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D君 我的男友

某個cosplay暑假 我認識了D君

他是高瘦型的男生 穿著旗袍頂著藍色假髮 在校園裡看起來很是優雅
許多鏡頭落在他的身上 也包括我的目光
我要求用他的相機與他合照 並請他把照片寄給我

兩星期後 我沒收到照片 倒是收到了他的來信
他解釋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洗不出來
懷著歉意 和交朋友的心情 便邀約我一起吃飯

幾個星期後 我和D君交往了
因為他的娃娃臉讓我以為我們的年齡相近 原來他大我十歲

他用信件淹沒我家信箱 每天都能收得到他秀麗的字跡 看得到他多愛我
每個星期都會帶我出遊 接我上下學 也有和他的家人見面
親手作菜給我吃 讓我隨興花他的錢 我相當幸福
我要他等我十年 我們就在一起一輩子

三個月後 我膩了 我想分手
D君害怕我離開他 就更努力的想要變出把戲討我歡心
我狠不下心結束這段感情

D君生日那天 我們到河邊遊玩 我問他想要什麼
他說 我只想要妳 妳是我的

我們在無人的河邊愛撫 接吻 他提出更進一步的要求
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但他已經拉我進了後座
半推半就下 我的第一次成了他的生日禮物

之後我們的約會都是在做愛 瘋狂的做愛 此外的事都讓我感到無趣
我並不愛他 只喜歡和他做愛
但是和他做愛並沒有特別開心 他的溫柔讓我覺得多餘
他說我總是把他的缺點無限放大 為什麼不愛他
我決定要狠下心和他分手

我和D君說分手 告訴他我的月經遲了
他不要分手 便和我在街上扭打 我的手被他抓到黑青 我拿雨傘打他
他說他要告訴我的家人 我和我的小孩都是他的
我說他瘋了 不要再來煩我

驗孕後 其實我沒有懷孕
一個月後 小紅又正常來報到

二月的情人節 收到了花店送來的一束玫瑰 是他送的
他請家人打電話給我 要我回到他身邊
我回答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半年後 收到他寄來的信件
裡面有他現在的成就 很多證書的影本
以及以前我寫給他的信
全都被他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