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K君 快槍俠

跟K君的認識是我在發選舉瘋的時候

投票完 K君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等開票助陣
我說好 他說等下過來載我
但因為遲遲等不到人 最後也沒去成

一星期後 他解釋失約的原因 是車禍受傷到醫院去了
便重新約時間見面

一如他的顯示名稱stray一樣 這是我誤入歧途的開始

我們見面後 開車到海邊聊天
K君是個很溫柔的人 年紀大我很多 已婚 有個小孩 開了一間小公司
我們聊天說地聊得很開心 他便作勢向我靠近 吻了我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某個假日 K君帶我到他空蕩蕩的辦公室
趁我不注意 就把我往牆邊推 吻我 想占有我 非常粗暴
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只能一直掙扎 打他 我亂叫 我說我不要
但最後還是發生了關係

回家後 關在浴室洗自己 我哭了
但之後的發展還是無法解釋

K君還是約我見面 寫詩給我 說他喜歡我
我不知道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情作祟
但還是繼續在他車上 在他家裡 在床上 在地板上發生關係
不過和他做愛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大概是 他不行

躺在他的床上 想知道他跟我做愛到底花了多久的時間
便看著床前的時鐘計時
前戲到結束 大概花了五分鐘 就這樣
怪不得我沒有感覺 就結束了

在車上比較有感 我感覺到他的進入
但還是太快了 還要裝得很陶醉 很虛

K君出國返國幾次都會回來找我
幾個月之後到美國去發展 我們就斷了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