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L君 中二病

當我還在聊天室馳騁的時候 對這個中二的名字非常感興趣

L君 在聊天室裡的名字叫做血皇 大我兩歲
我是每天只能念書悶到不行的準考生

交換了ICQ之後 因為不會用 M同學就幫我傳照片給L君
傲世的血皇說我長得很好看 我就開心一整晚
之後我也有寄信給他 連收件人都要寫「血皇 收」
我就是血皇的愛妻 但我從來沒看過他

一個月後 我和L君終於要見面了
相約在台北車站的天橋上
因為緊張到不行急找M同學一定要陪我

M同學拉我見到了L君後 就先行離去
L君旁邊倒是帶著一群小弟 反正也識相離開了

我對L君第一印象很差 他太矮了 全身都穿著沒質感的黑 是怎樣 很難看
可能我的反應都寫在臉上 神情很不好 加上還是有些緊張
他就跟我說「妳放心 我不會跟妳做愛的」
這樣的安撫更讓我傻眼 我完全不知道要回饋什麼反應...

在MTV裡選了片子 開始在包廂裡鬼混
當L君要接近我時 我因為太驚嚇而一直拒絕他 推開他
結果他的嘴就直接貼上我的唇 要我把舌頭伸出來配合他交纏

舌間的熱度讓我麻痺 暈眩 全身都要攤了 好在他的另一隻手正扶著我的背
我不想分開 直到片子結束被服務生敲門提醒 才驚覺推開L君

L君叫計程車送我從北車回家

在後座 我躺在他膝上 他的手則開始不安份的開始觸摸我的身體
從胸部 腰間 一路游移到下體 我驚慌地抓住他的手 不讓他再往下探索
L君要我別緊張 他絕對不會跟我做愛 要我放輕鬆

由L君的引導 我的手碰到了他堅硬的下體 他的手也同時在我身上忙碌
一陣愛撫後 換來生理反應的陣陣愉悅 酥麻感傳遍全身
我在後座發出了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