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A君 迷彩綠

找A君見面 純粹是滿足需求

A君有點胖 比我大幾歲 還在攻碩士學位 喜歡音樂
他騎車載我到北投的某間溫泉旅館
講話靦腆 但給我的感覺是來自於他的沒自信
不過這些都無所謂 我們的見面就只會有這麼一次
我是這麼打算的

當A君褪去他的衣物 露出迷彩色內褲
我實在是很討厭這種軍樣色彩 倒盡我的胃口
但盡量不去想這些 只要他好好表現 滿足我的需求
讓我在他的壓力下獲得解放
這樣就好

回家的路上 我們聊天散步
只記得我跟他說 女人要花男人的錢 是天經地義
如果連自己心愛的女人 都沒辦法滿足
還想拿出什麼本事來讓女人愛你
以及我少了一片絕版多年的日版CD 哪裡也找不到
大概就這樣 其它還有什麼也都忘了

我很清楚的告訴A君我不會和他在一起
也不會再見到面 就到此為止

幾天後 收到A君的email 是他的日記
說他從第一眼在對街看到 就被我吸引
想和我說話 又怕語無倫次 又怕喋喋不休
整日都覺得暈頭轉向 晃神
更害怕四目相對 直到不情願的送我回家
同樣的悸動 已經是遙遠的初戀
便將心情 用鍵盤敲打下來

又過了幾周 他說透過很多管道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我很想要的絕版CD 要送給我
我只好再次與他相約

多年後的現在 他是上市公司的高階主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