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B君 我的男友

和K君在一起的後期 我和B君成了男女朋友

B君也是在ICQ上認識的
我看了他註冊用的email 知道他是我同校不同系的資工系學長

這學期對程式有興趣 是因為教授教得太爛
一開始學的是很基礎的VB
因為教得太爛 我上課都在睡覺 回家交作業則是認真一頭熱的自己翻書學
雖然一個簡單的作業都可以搞得我一整晚

第一次和B君約在淡水 帶著我的筆電去找他 請他教我
他看了一下我寫的亂七八糟程式 就笑了 del掉我寫的大部份的廢言
我看到他認真又微笑的表情 很心動
之後沒多久 我們就交往了

他偶爾會來陪我上課 我也很常去找他
他在學校附近租的房子 家裡除了書桌跟床 也沒其他的東西
我們就在這樣簡單的小房間裡發生了第一次關係
隔天幫他穿上顏色好漂亮的綠襯衫 他真的很帥

某天同學打來問我下一堂要去哪上課
手機響起 我正在和B君做愛 嬌喘的聲音停不下來
B君挺得故意 我也喘得厲害
直到掛上電話

趁家人都不在 我邀B君到我家參觀我的新房間 他送我一對布偶當作禮物
我在房間裡誘惑他 他終於受不了把我推倒在新床上

B君很愛管我 念書 交友 打工 全都要管 有些時候覺得很煩
這對全學期ALL PASS還名列前茅的人來講 簡直廢話太多
學期末 B君被學校二一

我和他談分手
理由是覺得他沒辦法照顧好自己 要怎麼照顧我
他寫了非常多的email想挽回 我覺得很難

離開B君後 我常常在想男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