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E君 第一次高潮

J君之後的很多事 憑現在的記憶 很多都遺忘得差不多
不過還記得E君

E君是在聊天室認識的朋友 總是和我開玩笑的口出惡言
我也不干示弱 就這樣我們聊開話匣

因為念書的關係 他借住在親戚提供的房子 只有他一人

某日 E君邀我到他家陪他聊天
以宿舍來說 空間有點大 好比用來當倉庫使用的小閣樓
我和他聊得愉快 聊完便送我回家

就我而言 他只是聊得來的朋友
但事情就發生在兩周後

他將我帶回宿舍
關掉室內的所有燈光 一片漆黑
把我壓倒在床上 很溫柔的吻我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唯一能肯定的 我對他也有好感
便將吻回迎

不知道他的堅挺 是對我哪裡的興致
但他一路吻我 也忙著褪去我的衣服
我的森林因為他而溼濡 我想要他

在忽快忽慢裡 他次次將我推得深入 頂至花心
在黑暗裡 我感覺到放鬆 享受他的占有

我的指甲陷入他的枕頭 陷在他身上
抓著他的手臂 感受他的巨大 我叫出聲音
直到無法控制地收縮 顫抖 昏眩
啊 好舒服

當我失去所有的力氣 只剩下喊叫 他卻還沒釋放
他只好將他灼熱的巨大 再次送入我的體內
終於抱著我 釋放在最深處

床單上留下我的愛液
我高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