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F君 驛站情

和F君的認識 到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奇妙

正當我和同學卡在捷運站內外討論作業內容時
穿著捷運公司制服的F君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妳們需要幫忙嗎?」
「是的 我需要很多數據或許你可以幫忙」(笑)

交換了email後 我獲得了獨一無二的資料
我並無多想 單純寫了信向F君道謝 
他則進一步邀約我可以找時間與他吃飯

明明是約我吃飯 我卻把同學都帶來給他請
F君也很大方的照單全收 擺了一桌請大家
我覺得相當有面子

一星期後 終於和他單獨見面
他開著休旅車 一路順風而行
我問他我們要去哪 他說我們要一起追太陽
就到太陽沉沒的地方去

飯前 他拿出筆針 打入手臂
我很冷靜地看著這樣的上菜秀
他說每次吃飯前 都必須要這麼做
他從20多歲被宣布成為糖尿病患

F君把車開到無人的林間 與我下車散步
他開始攬我的腰 摸我的背 摸我的手 摸我的胸
與我坐在椅子上開始熱吻

他將休旅車的椅背完全放下 車內就好似一張床
我們就在車子裡發生了關係

之後他常常約我去山邊 海邊 追太陽 追星星
在他的車子裡共赴雲雨

他的身體狀況不好時 會跟我說他覺得很不舒服
就算和我做愛也很快就洩出了 我感到有點失落 又心疼

但大部份的時候總是對我微笑 看不出有任何異樣
在狹窄的車內占有我 用力與我重合 將他的浪漫射在我身上
完事後對我說 「多麗 妳真的好棒」
我害羞又高興的擁抱他 他說他會一直疼我

透過認識的管道 我拿到他進公司前的履歷影本
原是好好的人才 他大概也無法想像會這樣為疾病所苦

跟F君在一起的時間大概半年
我不能理解是病痛還是他累了 他不像以前那樣待我
哭了好一陣子的時間 才走出他的世界

多年後再與他相見 他因為疾病的關係還是沒有結婚的打算
我也長大很多 也不是當初那麼愛他的我
反倒是他現任的同居女友 視我為勁敵前女友

「多麗 妳不明白妳曾經在我的心裡 占了多重要的比率」
我笑了笑 謝謝他曾經愛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