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T君 不結婚的男友

萌生結婚的念頭 是從T君開始
也是他 結束我過去種種的愛慾遊戲

畢業前夕 我在聊天室認識T君
我的一句玩笑話 誘使他來邀約
他也在隔日出現在我面前 
沒多久 我們的愛便開始萌芽

他的長髮及肩 相當有光澤 年紀大我12歲
說我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
他總是疼我 說他愛我 怪我不打電話給他 不唱歌給他聽
這麼大個子的人總是向我撒嬌 
他說等到我畢業 我們就結婚

T君喜歡帶我去泡湯 在水裡做愛
他坐著 將我放在他的身上 和水流一起進到我身體裡
我隨著重心一路向下 感覺他抵得深入
一次次的輕輕舉起 一次次的衝擊我的體內
我環抱著他 看著他
抓著他浸在水中的髮絲 與他相吻

我對他口交 將他整個含入 舔他 吸他 弄撫他
認識他我才明白 原來喜歡一個人 會愛上他的全部
好想把他的全部都占為己有 全都吞噬
好想將他的一生囚禁

畢業後 我和T君沒有結婚 卻換來分手
他說他是不會結婚的人
即使他的母親和我說了很多話 也私底下和我相約
在親友面前說我是她乾女兒 這些都沒有用
但每當我在每一段感情受挫時 他又出現在我身邊
就這樣剪不斷 理還亂 斷續長達了八年

總是過了幾年 我們相有成長
沉澱時間後 學會更包容對方 總以為能夠開花結果時
我要他娶我 和我在一起
他說他不會結婚 對婚姻不信任
他開玩笑說 萬一遇到真愛怎麼辦

和T君在一起 總是愛得轟轟烈烈 又吵吵鬧鬧 又是分 又是合
我常搞不清楚他究竟是愛我 還是愛他自己
在淚水裡多次逃離這段感情 卻又再回頭

最後一次分手 他剪去了我最愛的他的長髮
我隱約的覺得這次真的沒有回頭路

隔年 T君結婚了
我想他真的遇到了他的真愛 不會再與我磋跎光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