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U君 懦弱

成為新鮮人後 我很幸運在有相當規模的公司上班
而U君是業務team裡的前輩 就坐在我隔壁
他只比我稍大兩個歲數 但套上襯衫後 總顯得成熟老練許多

當我在試用期為拼成交家數拼得焦頭爛額時
U君總是故意讓我聽見他不急不徐便成交的電話
我坐了一下午的辦公室 打了接近百通的電話 都可能無疾而終 
他卻只要一通電話 講個半小時 便有新case進來
雖然不服氣 但這就是老鳥和菜鳥的不同

交換msn後 一開始只是分享業務心得 
他除了會帶我去看他的客人 讓我間接學習業務技巧
也陪我去看我開發中的客人 努力幫我把每一筆生意都做進來

交集變多了 便由原本感謝的心情開始發酵
除了中午時間一起吃飯 下了班也開始約會
但我知道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所以對他的感情 就僅止於朋友間

U君本是中部人 偶爾要回老家去
而中部有許多工廠在周六也要上班
他提議陪我趁著周休多忙碌些 去照顧這些平時不易照顧到的客人
當晚可以先住他家的客房 等隔天再一起回台北

拜訪完客戶的當天晚上 我睡在他家的客房裡
他的房間就在我的隔壁...

「多麗 妳睡了嗎? 我睡不著 可以陪我一起睡嗎?」

疑似問句的命令句 U君就這樣鑽進我被窩 壓制我的行動 
說他喜歡我 問我是否和他是一樣的感覺 我沒有回答
便開始吻我 褪去我的衣服 吻我的身體 把臉埋進我的髮堆
說他女友的頭髮總是讓他過敏 香水味也刺鼻 完全引起不了他的慾望
之後他就進入了我的身體 滿足的叫了出來 
而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隔天回台北的路上 我告訴他我並不愛他 這種關係不該存在於我們之間
於是他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210開回台北

我不曉得U君的女友是怎麼知道我的存在 但她似乎只知道皮毛
聽師父說 某個下午我去訪客的時候 U君的女友跑到公司說要找我
師父出面擋掉了這些閒事

我也不曉得原來U君是如此懦弱 
直到我接到這女人的來電 說要約我見面聊聊
她看起來很驕 不是小個兒身材 有些肉 客觀看來並不是美女
於是三個人喝著咖啡講了許多廢話 U君夾在我們中間低著頭完全無語
她則教訓我到底在公司是在談業務 還是談情說愛

就為了這個男人

我不覺得這是場談判 因為我並不想跟她爭這種男人 付了咖啡錢便走了
要她自己好自為之

事後U君又多次到我家門口 要我接受他 原諒他
我叫他和他那有病女友滾

一年後我從這間公司畢業
而這期間 再也沒有和他說過任何一句話
多年後 在FB上看到U君和女友結婚生子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