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Z君 純友誼

跟F君在一起的後期 認識了Z君
但我當時還在為F君莫名疏遠的態度難過

他提議陪我到淡水去偷看F君 排遣時間
我們坐了好久的捷運 無所獲 又再折返
事後Z君開玩笑的說 他的印象只停留在一直搭捷運

某日 我和Z君到北投去泡湯
相當普通的一間溫泉旅館 我跟他就坐在湯桶裡聊天
聊著聊著互相接近 便吻了我

其實Z君並不想和我做愛 因為他怕傷害我
我指的是生理上 因為他的發育良好 勃起後大概有20cm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是害羞

我們面對面的從坐姿進入
當他進入我的身體時 我覺得很有壓力 甚至於痛
我的表情因為痛苦而扭曲 始終沒有辦法包容他 更別說讓他自由進出
他的熱情則因為這樣 留了半截在體外等待
最後我推開他 成為無聲的結局
他笑出來 說「早就跟妳說過了啊」

這讓我想到慾望城市某一集的莎曼珊 遇到傳說中的大鵰
最後遲遲無法得其門而入 而宣布告終
也是相當好笑

最後和Z君成為純友誼的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