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C君 角度問題

因P君到大陸長期出差 我在這期間認識了C君

C君是家醫科醫師 已婚 我們在聊天室認識
他和一群熟女 每天都拿鹹濕的話題下飯
聊天室解散前 他向我問了msn備份 便聊了起來
沒多久 我們就約出來見面

他個子不高
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 很像凸眼金魚
整體看起來又很像青蛙
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和他做愛也沒有感覺 因為他的長度不夠
除非角度切得對 大部份時候我也隨便叫一叫敷衍

那天是情人節 好不容易排隊開了房間
他卻是一樣拙劣的技巧 頂不到深處
於是他打算從後面騎進來
卻讓我下身都躺平在床上 沒有將屁股上抬
蜜穴因腿部的併合而緊實 他就這樣闖了進來

他終於攻到了花心
在緊緻裡用盡全力抽插 深淺中 是酥麻又痛苦
蒂部在下方被摩擦 與陣陣內部的衝擊重合
我抓著床單痛苦呻吟 喊叫
但他壓抑著讓我動彈不得 只得接受全部
最終禁不住潰堤 隨著無法控制的收縮
將透明的溼潤 一片灑出

其實我想找尋像P君這樣的感情
沒有負擔 卻容易讓人陶醉
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呵護
但C君不是這樣的類型
他當眾炫耀他的幸福家庭 讓我看來甚是虛偽
便離開了他

兩年後 C君離婚了
雖然他再度結交新的親密伴侶
卻在性生活上 屢次打擊他的信心

而我在P君從大陸回來後 重新成為他的所有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