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I君 陪伴

I君是打工時認識的朋友
是我很欣賞的三個男人中的其一

不得不承認剛開始打工時 由於給班時數少 疏於練習
總顯得我很笨拙
很多時候都是仰賴I君出面幫忙

一段時間後 大家也逐漸熟稔 我也從菜鳥畢業
才發現他對待每個新鮮人 都是親切有耐心
我欣賞他的好脾氣與體貼
他的應對進退 讓每個人都不覺得有壓迫感

學生時代 我們總是一群人下了班後往外跑
總是騎個老遠到碧潭聊天
話匣子打開 不聊到三更半夜實在不想回家
幾個男生好朋友總是輪著載我從店裡出發 回家

大家都知道我欣賞I君 我也聽說他喜歡我
卻遲遲等不到他正面的回應 很是心急
每當I君載我回家時 我甚至於想抱著他 倚靠在他的後背
但我提不起勇氣

 I君看著我喜歡他 從他身邊離開 到下一個男人的懷抱裡
等到渾身是傷的回來 他總是及時出現在我身邊安慰我

一次又一次 年復一年
我總是告訴他 我又失敗了
我不懂為什麼你還是不來追我? 是因為看見我身上的傷痛嗎?
為什麼每每在這個時候才願意對我好?

I君就這樣一直存在在我身邊
直到近幾年 我才知道原來他愛的不是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