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G君 好朋友

和H認識的同時 G君也是常常出現在聊天室裡的名單
熟識之後 幾個好友常常動不動就聚在一起

G君很有個性 頭髮有點長 草根味很重  是個很活潑的傳產業務
繞台語溜到一個不行 最喜歡唱的歌是麻吉
因為年齡相近我們很有話聊

每次聚餐 我總覺得G君的眼光落在我身上
但也可能只是剛好遠遠的對上眼 還故意眨眨眼偷放電
我以微笑回敬

有幾個女孩很欣賞G君 不過我喜歡的是H君
所以我們只是彼此的好朋友 這事也是大家都曉得
幾個好友 更是動不動就跑到G君家聚餐聊天
下班後或是周休 一起喝點小酒

離開H君之後 我離開了那個團體
只剩G君和僅存的幾個知心還會關心我

直覺告訴我G君似乎對我有好感
一個下午可以接到他三四通電話 問我吃飽沒 在忙些什麼
接到他電話總是很雀躍

某個周六下午 又接到他的連環call
電話講不夠 他的車已經來到我家門口
問我們要去哪 他就是不說
他戴著髮箍神氣的單手開車 把麻吉的音樂聲放大 故意拉下車窗
一路飆到新莊棒球場 抓著我的手跑進場
這是我第一次看live棒球賽

雙魚座的浪漫 就是我常常這樣被他莫名帶著跑 卻又充滿驚喜

當我從轉換跑道到內湖上班前
他主動要求來載我和舊公司的物品 也問我對新公司的地理位置熟悉嗎
吃過飯聊天後載我回到家門口
當我準備下車時
他說現在才要開始要帶我找路 教我怎麼從家裡去新公司上班
邊開車 邊教我怎麼記路

某天在他家裡 原本總是熱鬧的一群人 只剩下我們
聊著聊著 又和他的眼光對上
一片寂靜下 他的唇落在我的唇上

之後的日子裡 我們幾乎天天都見得到面 也看過他的家人
但我們是什麼關係 就沒聽他說過
也沒有更進一步的接近

這樣的關係突然在一個月後冷靜下來
我找不到他 連著一周打電話也沒人接
當我失落地走在路上 電話卻再度響起
G君問我在哪 我說我不想被他找到 便掛上電話
但他還是找到我了

在常去的Bar裡 他沒有解釋失蹤的原因 好似沒這回事
我因為生氣而當著好友的面給他難看後 跑出去門外哭

他開車帶我來到陽明山上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待我
他說我們只是朋友啊 是我多想了
至於我質疑的那個吻
他只是冷冷的回答「外國人都這樣」

這是我和外國人最後一次見面

1 則留言:

  1. 感覺那個一個月他也在觀察你適不適合當"女友或砲友"吧?

    如果他是想找女友,可能是覺得幾次約會下來有不契合的地方,
    不過說破也無益。

    也有可能想找砲友,原本想試探你是否也是玩咖,後來發覺你
    認真看待還有意發展感情,如果他其實早有女朋友,那你就會
    變成麻煩的女人,如果沒女友,他或許是不想傷害你~

    總之,在你遇到的男人中
    他還算有點良心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