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X君 比較

因為喜歡旅遊的關係 我在某個旅遊論壇認識X君
X君年紀比我小 是個藥師

因為年紀比我小 我並沒有將他考慮為交往的對象
不過幾次邀約後 給我的感覺好似有要追求我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得到X君 總是有用不完的理由出遊
他總是騎車帶著我到處跑 到台灣的任何一個角落

漸漸地 我開始期待他出現的日子

X君不排斥看到我的同事 好友 那總是讓我感到放心
甚至於還會製造浪漫的在同事面前送我花
在滿天的花火下親吻
雖然我介意他的年紀 但如果相處得來 其實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某個在碧山巖的夜晚 聊到他參加朋友的婚禮
婚宴被幸福瀰漫 也感染到他
他問我什麼時候會變成他的新娘
我愣了一下 然後他用手指圈成了婚戒的形狀
套入我的手指

我以為我是幸福的

中秋佳節 我們到阿里山旅遊
雖然牽著手散步在星空下 但X君的神情顯得慌張 講話也吞吞吐吐
他提到之前和我聊過的很欣賞的女生 他其實還忘不掉
所以也沒辦法抱我
也說我不是討厭年紀小的男生嗎 又很在意處男
講得我也沒心情再看到他 甩頭回房間去

直到隔天早上起床 也沒有更進一步的發生關係
他試圖早起壓在我身上 我以翻身的動作回拒

一星期後X君向我道歉 我們又開始像之前一樣熱愛
我坐在他身上 融化在他的給予
我們貼在一起接吻 愛撫  他的手也首次碰到了我的私處
手指在溫暖的潮水裡進出 翻來攪去 從一隻手指增加到兩隻...三隻...
也沒忘記吸吮我的乳尖
我抱著他 偎在他耳邊叫了出來
結束後 他把充滿愛液的手指 全都舔了乾淨

一切看似的幸福 都結束在他預約的下次出遊前
X君說有事想跟我談

他還是無法忘記那個追不到的女孩
如果拿我和那個女孩很比 對方比我更有氣質
她的手指才是彈琴的纖細 而我會彈琴跟我的手指就沒有關係
她的秀髮才是絲縷 我的頭髮只是一般的毛髮
又把問題推向我對於年齡和處男的疑慮

我回答他
雖然我對於年齡和處男都有疑慮 但重點是我們正在交往啊
只要是你 這些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而我卻要被無心的你 放在天秤上用放大鏡和我不認識的女人做比較
至於你所謂的那些刻骨銘心 既然都在別人身上
這些日子以來的作秀 到底是要作給誰看?

我邊流淚 邊離開了咖啡廳
晚些卻接到友人的來電 問起我怎麼了
我問她怎麼知道要打給我 她說X君有交代要她多關心我

隔天早上 我打到醫院去找X君
對於這樣的虛偽 請他不要再來騷擾我 和我的朋友
這場笑話已經結束 他已經失去資格

一年後 碰巧看到X君的blog
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 寫滿我與那個女孩的不同 與不悅的心情
每一篇 我都被比較 被數落 被不屑
而吃不到的 永遠都是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