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Y君 鏡子

Y君是朋友的朋友
認識他的原意是透過他介紹公司的年輕同事
沒想到我就被Y君收下了

所以Y君的年紀大我許多 離婚 小孩判給太太
即使如此他還是操心著兩個兒子的學習狀況 常常聽他掛在嘴邊

第一次和他見面 散步聊天來到金山吃小吃
我幾乎是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完全沒在顧忌
他看我胃口很好 也吃得起勁
到底是哪一點魅力吸引到他 我也不曉得
但是當晚就在淡水發生了關係 之後便走得更近了

這多產的男人技巧很好 我常常攤軟在他的身上
我們站著做愛 趴著 躺著 環境對他來說好像都沒有障礙

那天 在沙發旁 我站著讓Y君從後面進入
面對鏡子 我可笑的樣子一覽無遺
他要我看著自己是什麼的表情 就是這個表情讓他折服
讓他更想幹我
我不想看 卻也充滿好奇
看著自己眉頭深鎖 看起來很是難過 卻又吐露著舒服
閉著眼 又微微張開
臉上全是欲望

看到自己這種模樣 除了臉紅羞愧 居然會讓我更加興奮

他喜歡逼我看自己逞著淫慾
看著一支大腿因他弓起 看著他在我體內進出
看著我們結合的樣子
他忽快忽慢的征服我的收縮
直到我無力回饋 仍被他抓住 以更快的速度帶我奔離這個世界
我感覺腦袋一片空白
他抱著顫抖的我 笑了

Y君結紮了 對他來說可以盡情的使壞 沒什麼後顧之憂
他對我很好 但不知道是滿足了性 還是愛
對他是這樣 對我也如此
我對他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嗎 我也不清楚
他提著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說他真的好喜歡我

這樣的需求感就像火花一樣 來得快 去得也快
不到半年 我離開了Y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