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N君 轉念

跟T君分分合合多年
曾經以為他就是我命中註定的人
甚至於友人說
這麼多年還沒有結果 這問題可能在我身上
或許我沒有給對方一個明確的答覆
或許他是想婚的

但他不是

我們相處的模式相當差勁
他因為出差的關係 好幾個月見不到人 平常也沒聯絡
就算回到台北 我也不是他一定要見到的那個人
那他真的愛我嗎?
在不安的狀態下 我認識了N君

剛認識N君的時候很瘋狂 幾乎是天天見面
踩在夜色浪漫的沙灘上 他指著星星講他的故事
總是不經意的給我驚喜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他的內涵 及所表現出來的一切 都讓我為之瘋狂
在他的寵愛下 我幸福的害怕

於是 我決定與T君分手
在這同時 N君也從夢中甦醒過來 因為他忘不了前女友
那我呢?

即使如此 我跟N君還是每星期見面
或許是同情我吧
吃飯 看電影 上床 看似情侶在做的事 都維持在最低限度的陪伴
他還是會逗我開心
但我不能干涉他的生活 不能開口要求更多 只能接受他肯給我的
這樣的關係必須低調 因為他不想被周遭知道更多
我常常回想之前的瘋狂到底怎麼了
他說 那些是我佈的局 讓他差點以為跟我會有結果

每星期見到他 變成我最期待的事
期待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 玩他的長髮 期待讓他填滿我的空虛
在N君的調教下 我感受到至今沒有過的高潮

N君要我坐在他臉上 讓我的下體赤裸裸的在他眼前
我羞愧得臉都紅了 很不習慣
當視線對上他時 發現他也在看著我的表情 同時對我吸吮 讓我更是羞怯

一開始我很緊張 身體也很僵硬
直到我感受到舌頭在下體的遊移 感受到柔軟裡傳遞出來的熱度
才漸入佳境

想獲得更多的接觸 想讓他快些進來
竟無意識的開始自己扭動起來
直到體內陣陣的收縮 讓我釋放出喊叫
因為反應極大 我感覺自己像愛情動作片的女主角 叫得也太誇張
興奮與發抖讓我幾乎腦袋一片空白 感覺魂都不在了
只剩下酥麻與痛 也不想讓他再吸吮下去 但他只說還沒到 又繼續他的動作
每當舌尖刺激到陰核 幾乎要我的命 
我喊著不要了 抓著他的手要他停下 我想逃
他還是抓住我 繼續吹著 吻著我的下體 不准我離開

他稱讚我的叫聲很好聽 害我又害羞起來
看到愛液流了他滿嘴都是 我坐在他身上 親了他
也由他帶領我 再度進入我的體內
幾乎不曾讓我有過喘息的時間

雖然之前交往時也曾口交 但卻不曾有過這樣的經驗
和N君做愛的時間很長 他常笑我很快就不行了
而我也越來越享受他帶來的各種高潮

但在這樣的性愛關係裡 誰先愛上對方 就註定是個輸家

以N君的條件及社會地位 要女生倒貼是很容易的
常常有女生來告白 又有女生想邀約他 故意製造很多機會的都有
即使這些女生條件再好 他還是繼續跟我在一起
甚至於為我吃醋 為了和我約會而將開會取消
但這樣的機會太多 我全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被犧牲
我被捧得太高 摔得太深 輸到無可救藥
最後害慘了自己 只能找醫院報到

這段感情傷得我很深 久久無法自拔
原是陪伴在身邊的人 一轉念 就變得如此無情
錯就錯在我終究不是他想廝守的對象

幾年後和N君有了連繫
我依舊走在坎坷的感情路上 差別只在對象又換了人
在跌跌撞撞的這幾年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感情的事 
沒想到這些事他都看在眼裡 也關心著我的近況
一陣鼻酸 我的眼淚又奪眶而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