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Q君 異國的熱度

離開N君 我自暴自棄許久
即使生活上看起來沒什麼出入 但心態上還是輸人一截
因失落而缺乏自信

我重新踏上旅程 來到炙熱的國度
希望能在陌生的世界裡 在高溫下 讓汗水帶走那些不願再回想起來的事
於是我認識了Q君

Q君是當地導遊 年紀小我三歲
但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 看起來反而有些年長
中文很好 溝通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第二天的夜晚 Q君邀請我去他的房裡聊天
為了怕有什麼狀況發生 我也找了友人陪同
Q君似乎有意的在透露出一些訊息 比如把我要寄出的明信片當情書在寫
等到我們離去 他再一次撥起內線電話單獨邀請我
我又再次開啟他的房門
不過這一晚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即使我已經被他壓制在床上
他親吻我的手 說完他想說的話 就讓我回到自己的房裡

往後的每天 只要我們單獨相處時 他就會開始向我表白
內容不乏有多喜歡我 過了這麼多年才遇到真愛
又是送我小禮物 又說我都不理他害他很傷心
每天每天 我都被這些恭維的話圍繞著視聽 卻點滴在心頭

我決定放自己跟隨Q君的腳步 看他能帶我到哪兒去

我們在船上跳舞 在甲板上擁吻
在黑夜裡散步 聊天 走著行程外的行程 
我躺在他的懷裡 讓他摟著我的腰 聽他說著我有多美
讓他不安份的手在我的身上游移
他聞著我的頭髮 不知道有沒有沙漠的味道在 但他應該很喜歡

我們靠在一起探訪著彼此的身體 一路向下
他吻著我 吻著我的胸 用手指愛撫我的身體 我的私處
我也吻著他 撫摸他的肌膚 來到他的尖挺處
除了很有精神外 直徑也不是東方人的尺寸 這讓我有點嚇到
我依偎著他嬌喘 也聽到他因興奮而急促的呼吸
不過等他要求下一步進展時 還是被我拒絕了
我還是沒辦法這樣

回國後 好一陣子的熱絡都顯示在國際電話帳單上
MSN上也是充滿了字字句句的愛慾
即使我曾一度想再飛去投入他的懷抱
不過短時間的異國熱戀來得快 去得也快
隨著陽光蒸發後 又歸零到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