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H君 假清高

發選舉瘋的時候 我在聊天室裡認識H君
整個聊天室都在發選舉瘋 每天都聊得很開心

H君已婚 有一點年紀 在聊天室似乎很有威望
他的暱稱在調侃當時三度下跪的宋楚瑜
每當他到聊天室時 總是很多人向他問事 也辦過幾場網聚
後來才發現他本身就從事政黨相關活動
和許多政壇名人都有互動

私下和他聊了許多 很喜歡他 也講過幾次電話
一次網聚之後 看到他 更是喜歡他
戴著眼鏡 身材算瘦小 但以現在的標準來說 大概是個文青
回家之後 和他的互動更多了

某個上班時間下午 接到他的來電 問我現在是否有空
趁著做業務的優勢 和他相約在附近百貨公司的咖啡店

他一看到我出現就微笑了 細紋從鏡框旁透露出來
我們聊了很久 這樣忙裡偷閒的時間 很愉快
他要我不要將我們的事曝光 要低調才能長久
之後拿出他預先帶來的提袋
裡面全是很限量的選舉周邊商品 有的可能也沒販售
連總統就職觀禮證都有
我很高興的收下了

每次的網聚我都有去 見到他就很開心
只是這樣的感情 低調得我很不是滋味
他總會趁著人少的時候 再送我回家

再怎麼隱密 都總有曝光時
當這樣的事情漸漸浮上檯面 H君卻不以為然地全盤否認
他的粉絲們開始覺得是我一廂情願 
H君是這麼的清高又文雅 當然選擇相信他
如果沒有他 這些活動該怎麼運作
於是不管我怎麼哭鬧 都被粉絲群當成愛不到的瘋子看待
也包括原本我的好友們

事情看清楚了就是這樣 我被假文青給騙了情感
他還是一樣清高 似乎不沾上任何花邊
而我則從此被排除在這群朋友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