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R君 蒟蒻男

R君是在聊天室認識的朋友 長相很像某港星年輕時
看外表也是很多女生的菜

被G君天天帶著玩時 他看到夾娃娃機裡的小烏龜玩偶 想送給我
花了好多錢也夾不起來
一個月後  我和R君來到相同地點
這台夾娃娃機也同時吸引R君 沒想到花20元就把小烏龜夾起來了
我想這莫非是老天爺想暗示什麼

幾次約會後 我對R君的體貼很有好感
沒多久 我們有了下一步進展

可能是太過緊張 R君和我的第一次關係沒有表現很好
我感覺不到他挺身而出
過程太快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下次

可是之後幾次做愛 我還是感覺不到R君的勃起
當他在穴口摩蹭 用手指進出 舔得我濕潤得哀號 卻還不肯進來
我央求他快點滿足我 問他到底進來了沒
只看得到抽插的動作 但感覺不到肉棒的進出
比起前戲帶來的刺激 我實在沒有感覺 只能裝一下帶過

當我轉遙控器看到愛情動作片裡的男主角
R君說 妳以為每個男生都這樣嗎
便叫我含住他 幫他勃起
但還是沒有效果 吃到看到的還是那麼小

某天 R君帶著老闆送的按摩保險套
在保險套外 有多做一點震動按摩的突出物
我已經對他的勃起沒有期待 甚至於保險套還從他身上滑了出來
他乾脆抓著震動點往我的陰部摩擦
我因為震動叫得厲害 全身都在顫抖 震得我無法控制自己而扭動
他坐在那 問我真的有那麼爽?

高潮裝累了 我決定再也不跟他發生關係
之後幾次約會 跟他看完電影後就回家
跟他的關係就不了了之

幾年後 他在msn上提到他交了女友
女友很愛他 卻又和學長發生關係 也不打算跟R君分手
R君也很愛她 只要她回到自己身邊和學長做個了斷 但女友還是劈腿
他問我究竟他在感情上到底哪裡做得不夠
我想 或許只是她的不滿足

這件事也讓我的心裡產生困惑
當每一段感情步入紅毯前 是不是都必須坦承相對
一旦經歷過性與愛的轉捩點 都可能更加催化情感 或沉淪
難道性趣合不合 多年的愛情就會付之一炬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