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V君 愛奴

V君是打工時的朋友
到現在偶爾也還有聯絡 也會彼此關心
是我真心希望他能幸福的好男人

單純看V君的外表 與其說他帥 應該是壞
他長相高瘦 不常笑 行為也是屌兒啷噹 卻很會打扮自己 
在他身上不會聞到汗臭味 總是香香的很好聞
不少女生就喜歡這種帶得出門的男友
但也因為愛玩 他的學歷並不漂亮

至於他交往多年的女友 就是擺在那 徒有名份
每個人都知道她的存在 但也不具威脅
因此他的身邊還是充滿緋聞
不過真的有出手的 大概一隻手就數完了

打工的同事都開玩笑說他是我的愛奴 不過也只是嘴砲說說
最多是我在誇獎別的男生時 他會故意表示不滿
直到某次我感到委曲 在眾人注視下哭得好慘
他把我的頭壓向他 讓我躲在他的懷裡好好發洩情緒
才感覺到他的溫柔

就業後 我們才算有進一步的發展
不過兩次坦承相見 卻是充滿尷尬
我覺得我對他的愛 不是建立在性慾上
我只要他心裡有我 他過得好 就好

最後一次發生關係 是在V君的新房子裡
他問我要不要去他新家陪他聊天 我立馬坐上計程車飆去

他的新家 是他工作上的成就 大又漂亮 很有設計感
就跟他平常的穿著一樣 時尚又好看 看得出來他很努力

我在為我自己感情上的問題煩惱 
所以這個晚上我們只是談心的好友 和平常一樣
於是我帶著破舊的睡衣過去
他和我聊到他在工作場合愛上不該愛上的女人 心裡很悶
邊說邊調起酒喝 我坐在他旁邊玩他的電腦

微醺時 他開始撫摸我的身體 我把他的手推開
他限制住我的手 低頭說 「多麗,妳從來都不知道妳很美」
接著開始吻我 熱烈的吻 企圖將我融化
我感到猶豫

他把我抱到床上 邊吻我 邊脫掉我那身破舊的睡衣
我坐起來 說「V,我們可以不要做嗎」然後用手擋著他
他沒回答 只是將我的手拿開 繼續吻我的身體 手在我的下體撫摸
他的動作越來越多 我還是拒絕他
我們要的明明不是彼此的身體 而是各自的感情出了問題

我不知道我該拒絕他 還是安慰我們彼此
想法越來越多 在腦子裡打結 

他不管我在想什麼 我的腿任由他打開 
他開始吻我的花瓣 又是吸又是吮
把我的溢出 全都吞噬 舌尖愈往更濕潤的內在探去

他一鼓作氣 進入我的體內 直頂最深處
這是前幾次和他做愛都感覺不到的填滿 我因為他粗大的深入而喊叫
但我還是覺得不對 我不想做 我不要
無力的叫聲伴著痛苦哀號 我大哭了 喊著央求他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他才覺得有異 停下來 把我從床上拉起 抱著我 問到底怎麼了
我說我不知道 但眼淚就停不下來
只能靠在他身上不斷的哭 讓他安慰我在感情上破碎不堪的心靈
他抱著我 親吻我 安慰我別哭
直到我哭累了睡去

隔天醒來 仔細看了房間裡的物品 有大部份女生的物品
我問他這是誰的東西
他只回答 是家人

去年 V君結婚了 
對象還是那多年的女友 他所謂的家人
他的多情 也停駐在他前世的小情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