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J君 no kiss

如果不了解男友的存在價值 或許也就不需要男友

J君是我第一個ONS的對象
穩重 有氣質 穿著西裝提著公事包 年紀大我很多 是個律師
因為工作從台中北上 並與我相約在某個晚上
看著他 我微笑了

J君問我要去先吃晚餐嗎 我說不用
隨後就到飯店去赤裸相見

和J君在做愛時 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讓我好放鬆 很投入
我把全身都交給他

他又吸又吻著我的全身 卻不吻我的唇
我好想要 就算用哀求的眼神誘惑他也是白費心機
他說「我不會吻妳的」
最後在我身上留下了吻痕

我在浴室裡待了很久 看著身上被留下的註記
回想剛剛發生的事 有一點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