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P君 蛻變

真的開始改變 是從P君開始
要說我對P君沒有愛 是騙人的

P君做成衣批發 日收幾百萬
幾乎不用上班 興趣是在家養蘭花 已婚

第一次跟P君見面時 我穿著花俏的襯衫 戴高度數眼鏡
他批評我的襯衫不好看 眼鏡也不好看
說如果在時尚雜誌上看到有適合我的穿著 就告訴我
如果店裡有 就可以從店裡拿給我
最後他坐在椅子上 看我把身上的衣服褪去

隔周 他開著賓士到學校載我約會 並拿了兩件百搭款上衣
此後就常常收到他的禮物 鞋子 手鍊 甚至於名牌也有
他說我就是他的小妖精 都要給我最好的

於是戴了20幾年的眼鏡 換成隱形眼鏡
開始喜歡穿裙子 翻閱少女雜誌 踩高跟鞋 開始喜歡打扮
我沉溺在這樣的關係裡 並維持好幾年的時間
他總是拿我向他的朋友炫耀
我則差點把持不住 跳進不該跳進的愛裡

P君會罵我不乖 故意打我的屁股
但我不討厭 我會哀求他放過我
每當他出差回國時 第一件事就是和我約會

某日 P君要求我和他做愛時 透過手機 叫給他的朋友聽聽
他打電話給朋友後 將手機放在我身上 之後便使勁地抽插
和他做愛非常舒服輕鬆 我就像公主一樣被伺候
他變化姿勢 我也很配合演出
呻吟聲層層迭起

這樣的關係維持多年 直到他給我的好處漸漸減少
加上些許投入的感情作祟 不能平衡的落差讓我感到不值
便決定消失在P君的日常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